1.這麼多版本有差嗎? 像臘腸.拉不拉多.柴犬之類 有甚麼分別

2.我之前完中文版的 可以進去 但是在突然不行
進去就白畫面 甚麼都沒有等了10分多鐘也還是白畫面
(我用模擬器可以玩 但是到幫狗取名子的時候就無法了- -)
我找很多載點都不行 有人可提供?我要普通下載的不要迅雷那些還要另外下載東西的

3.我現在是玩英文版 那有些東西還是看不懂 - -
像我想參加指令比賽 他上面都英文 有人可以翻譯?
給我全部指令的中文+英文對照

4.飛盤要怎樣丟?
我丟出去他都不撿 一直等到飛盤掉在地上他才去玩= =
有時候理都不理我

5.散步幾分鐘可以帶一次 我要帶她出去 系統就出現一串英文
看都看不懂= =

6.養甚麼狗有差嗎?
像現實中牧羊犬就比較聰明 那在遊戲裡面也會這樣?
因為我養了兩隻狗 一隻貴賓一隻哈士奇 貴賓取名子一下就好了 哈士奇我叫半天他還不理我 叫法也都一樣

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