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烈火戰神》開啟「江湖仇殺

 G 妹遊戲旗下魔幻架空 PK 網頁遊戲《烈火戰神 攻略》今(26)日掀開全新戰神篇章「江湖仇殺」,高級運鏢和仇敵系統即日火爆上線。官方同步釋出兩大新系統玩法介紹,帶領玩家領略癲狂異世的熱血混戰!烈火戰神 攻略

江湖仇殺無可避免 高級運鏢即日上線
  自古以來,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利益的地方就有紛爭!當全民運鏢時代降臨,除了拿錢辦事的天涯鏢客外,還有劫富濟貧的劫鏢義匪。《烈火戰神》全新 PK 玩法「高級運鏢」即日上線,點燃無可避免的江湖仇殺。烈火戰神 攻略


趕赴龍門鏢頭,高級運鏢正式上線


  涉及財富利益的戰鬥總是如此殘酷,因此天涯鏢客與劫鏢義匪之間的生死決戰唯有高手才可加入。在《烈火戰神》中,玩家必須達到 60 等,才能在每天 18:10 到 24:00 期間體驗高級劫鏢玩法,抓住飛來橫財!同時每日 22:00 到 23:00 期間可是高級運鏢的珍貴雙倍護送時間段,相信無論是鏢師還是劫匪,都不會錯這個黃金時段。


劫富濟貧財源滾滾,天涯鏢客與劫鏢義匪之間的生死決戰


我可是很記仇的喔!仇敵系統同步更新
  在弱肉強食 PK 不斷的異次元空間中,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。想要在異世中生存,除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外,還要有人若犯我天誅地滅的意識。除了引起江湖仇殺的高級運鏢玩法外,《烈火戰神》今日同步更新仇敵系統,欠我的統統都要記下來!


我可是很記仇的!追蹤敵人展開報復計劃


  「我不是好戰份子,但我可是很記仇的哦!」即日更新的新玩法仇敵系統將為玩家準備記錄仇敵的小本本,當其他玩家主動對自己產生 PK 值的行為,系統將自動幫助玩家將攻擊者拉入黑名單中,玩家可隨時關注仇人動態,伺機展開報復計劃。

  《烈火戰神》即日開啟「江湖仇殺」新篇章,高級運鏢收穫財運滾滾,仇敵系統記錄深仇大恨,兩大叛逆玩法同步上線,想要親身體驗這場異世大混戰,就快加入《烈火戰神》!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※《烈火戰神》官網
※《烈火戰神》基地帳號直接玩


 

 

 

 

」新篇章 高級運鏢、仇敵系統即日上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烈火戰神 攻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